我說ㄚ我說 ..   大家都愛看帥哥噢 ?!

加惹黃河王子那張 ...  人氣有上升耶 ! XD

但他是我的阿阿阿 ~   (大笑然後被毆)





話說 ...  今天我自己回來耶 X  )      

((  有啥好驕傲 ,  但家惠姐ˇ 我婆ˇ 都感到不可思議 XDDD 

跟君慈和她朋友一起坐火車到後龍 ,

他們還陪我等公車 ><ˇ

但那公車繞惹整個苗栗 ...

最後一站才是我的目的地 ...  火車站 = = +

不太喜歡那司機說 ...   = " =

到惹某莊已經5.00啦 !!

我3.00下課說 ...

那以後一定趕不及阿 !!  (嘆)

但我還是要去 還是想去

因為佳在那阿阿阿  

錢也付喏

而且那裡的老師整個好到炸     就像朋友一樣  XD

但交通的問題好大  囧





昨天和麻一起搬東西到宿舍 ...

規定頗嚴 ...

不能出去 ,   也不知道去哪啦~   有點偏僻說  =  = ˇ

有點感覺被軟禁 XD

可能是沒電腦芭 ...

然後就跟室友在吃宵夜 XDDD

那一晚整個很難熬 ....

而且我的床在冷氣機旁 ......   

吵死人阿阿阿 !!

而且我沒那麼早睡阿 = " =

最後還是把冷氣關惹 ...

((  拍誰吶 = = 真的狠吵 !

但還是睡的斷斷續續 ..

神奇的是 ...  我沒哭耶我 !!  XDDD

可能之前哭太多惹芭   = ˇ  =




話說..  昌珉  真的狠傻 虧我還特地到別 ...   =     = +

噢好 我無言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