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接近放榜惹 !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當我把志願卡送出去後 ,

我一直很擔心 我會填錯格  結果沒學校讀 ... 



某老頭

最近一直跟我要准考號碼和身分證字號

說要查榜單 

我跟他說 那是查分數

他居然火大說   我說是就是 給我就對惹 !!

試問  我考兩次 你要哪次的准考號碼 ?

就說13號放榜  你現在查的到  ??

你以為你是誰 ?????



反正我死都不想給他 ,

慢慢拖芭 !  

8 / 14  要回學校 ....

我的天阿 !!

恐怖阿!!     = = (汗)



希望他不要再給我問重複的問題 !!!

竹北你要住宿噢 !?

跟同學約好噢 !?

可是我覺得苑中比較好耶 ! (屁)

還敢說你推薦  

那我更不敢去噢 ~  XDDD

( 我就不要只中那  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