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   

整個忘不了這舊情人  (( 啥= =?  妳這瘋女人 ! XD

話說之前還沒迷神起時 , 

我整個陷入山P的魅力中 ...  X  )

但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噢 !! (強調!)





最近因為交響情人夢,  我又開始接觸日劇惹 

我真的忘不了日劇帶來的感動和影響 

之前國二國三我整個瘋狂的下載日劇

整個一頭栽進日劇裡  學業都快荒廢說 X  )

寵物情人  一公升的眼淚  詐欺獵人  東大  危險姐姐  戀愛補給  腦海中的橡皮擦  .......  

( 其實有些他想表達啥都在劇中 沒有很明顯  有的就很擺明  XD )





日本人真的很用心在每一件事情上 ,

看他的日劇. 卡通就可以曉得 ,

還有歌曲阿  ...

這禮拜二 ,  我又瞄到MS 

我看惹一下 ,  雖然語言不通  但音樂無國界麻  XDDD

話說日文流行歌還不賴聽噢 !

而且我整個很愛日劇的歌曲 !! 

只要看過那日劇  聽過那歌 ...

事後再聽到那歌曲還是能有深深的感動 ..  心還是會糾結一下 ..

重點是 ...

他不會像台灣  

偶像劇一重播  片頭片尾就換歌  ( 有些啦  有的連韓劇都給人家換 ..  囧 )

整個很不習慣吶 !!

歌曲也要對一下劇情的 f u 阿 ...

要不然太跳 town 惹   XDDD     U-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