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阿毛喵的點名之欠揍壹佰問


[一]▂* -- 你的綽號:朴大娟  
[二]▂* -- 現在幾歲:農民曆阿姐說16咧 ((  一直玩農民曆老梗 =  ="
[三]▂* -- 你是男生 or 女生:女孩 女生 (女人) 
[四]▂* -- 你正在做什麼:打這壹佰問
[五]▂* -- 起床後第一件事:伸懶腰
[六]▂* -- 喜歡的人的名字:朴有仟 (羞 XD)
[七]▂* -- 你的生日:1992 /  07 / 16
[八]▂* -- 曾暗戀過人:沒暗戀過四度空間的就是惹
[九] ??

--------------------------------------

[十]▂* -- 談過幾次戀愛:朴有仟熱戀中 XDD (被毆)
[十一]▂* -- 大便時會幹嘛:能乾麻 我又沒便祕 =  =
[十二]▂* -- 喜歡什麼季節:都喜歡
[十三]▂* -- 想去的國家:韓國
[十四]▂* -- 欣賞的藝人:東方神起 ... (很多咧)
[十五]▂* -- 下輩子想當男生 or 女生:跟朴有仟相反
[十六]▂* -- 你是單 or 雙眼皮:雙眼皮
[十七]▂* -- 心情不好會幹嘛:哭、睡、吃 (( 心情沒不好也會 XDD
[十八] ??
[十九] ??

--------------------------------------

[二十]▂* -- 打工次數:我是宅女
[二一]▂* -- 失眠會幹嘛:聽歌
[二二]▂* -- 討厭怎樣的女生:發春的
[二三]▂* -- 討厭怎樣的男生:欠扁的
[二四]▂* -- 你覺得你乖嗎:乖芭 (( 好心虛 XD
[二五]▂* -- 你正在想誰:神起阿 !  快來台灣芭 !!  順便帶超級小子 (大笑)
[二六]▂* -- 你最想要誰的擁抱:朴有仟 XD
[二七]▂* -- 會常常搞自閉嗎:會噢
[二八]▂* -- 你贊成TP戀嗎:又不關我的事 .. 
[二九]▂* -- 2007,最想完成什麼:演唱會握到有仟的手 (( 那麼後的序號 ..  慢想八:(


--------------------------------------

[三十]▂* -- 你會抽煙嗎:我討厭
[三一]▂* -- 你會喝酒嗎:我會喝 ..   雞酒 (( 搞笑 = ="
[三二]▂* -- 你常哭嗎:心情不好就哭 感動就哭 這樣會常嗎 ??
[三三]▂* --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朴有仟型 山下智久型 XDDD
[三四]▂* -- 最喜歡去哪玩:海邊芭
[三五]▂* -- 喜歡睡覺嗎:我愛炸惹
[三六]▂*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有阿 ..  偷偷告訴妳 ! 朴有
[三七]▂* -- 同上提,是誰呢:就偷偷告訴妳惹 !  不要跟別人說噢 !  (( 白痴 = =
[三八]▂* -- 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約會: 朋友阿 !  我是重友忘色  但不忘"米" XD
[三九]▂* -- 在家排行第幾:老二

--------------------------------------

[四十]▂* -- 喜歡唱歌嗎:我喜歡聽歌
[四一]▂* -- 有手機嗎:有手扒雞 (啥)
[四二]▂* -- 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不可能阿阿阿 !
[四三]▂* -- 假日都睡到幾點:不一定噢 !  如果肚子不餓就不醒 XD
[四四]▂*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朋友
[四五]▂* -- 你最喜歡做什麼:
[四六]▂* -- 你的嗜好是什麼:
[四七]▂* -- 今天天氣如何:陰陰的
[四八]▂* -- 你今天微笑了嗎:妳在拍廣告嗎 ?
[四九]▂* -- 你喜歡許純美嗎:我愛炸她的錢
 
--------------------------------------

[五十]▂* -- 喜歡吃棒棒糖嗎:還好
[五一]▂* -- 你家有馬桶嗎:你家沒有噢 ?!
[五二]▂* -- 你家幾張床:5 張
[五三]▂* --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我想當韓國人
[五四]▂* -- 這個世界現實嗎:超現實到炸
[五五]▂* -- 大便完有洗手嗎:要不你都拿來舔一舔  再泡一泡牛奶嗎 ?
[五六]▂* -- 你愛你自己嗎:沒想過 我都愛別人的
[五七]▂* -- 你很自戀嗎:某段最自戀 (段飛踢)
[五八]▂* -- 你愛這100問嗎:很多白痴問題
[五九]▂* -- 你愛台灣嗎:我愛韓國耶 !! (啥)  你哪黨派的阿 = = ?!
               


--------------------------------------

[六十]▂* -- 洗澡前第一件事:拿衣服
[六一]▂* -- 你愛我嗎:你誰ㄚ
[六二]▂* -- 你對刺青的看法:痛 錢 雷射
[六三]▂* --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找黑道堵他
[六四]▂* -- 早餐都吃些什麼:我現在都來不及吃早餐 
[六五]▂* --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有仟 ?!  偷親他 然後抱著他睡
[六六]▂* --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乾麻放棄 ?!
[六七]▂* -- 你有穿內褲嗎:你是原始人嗎 ??
[六八]▂* --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不太信 !
[六九]▂*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喜歡 ..  我都喜歡阿 !

--------------------------------------

[七十]▂* --你會劈腿嗎:我會"劈"腿
[七一]▂* --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朴有仟阿 !!
[七二]▂* -- 停電時怎麼辦:點蠟燭 開手電筒
[七三]▂* -- 火災了怎麼辦:拿濕毛巾 當爬蟲 (( 但真的來惹 應該不會那麼正定芭 !!
[七四]▂* -- 地震時怎麼辦:大叫 媽 !! 
[七五]▂* -- 對吃檳榔的看法:我對檳榔西施比較有看法
[七六]▂* -- 初戀幾歲:忘惹哪時愛上朴有仟
[七七]▂* --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可以阿 
[七八]▂* -- 喜歡甜言蜜語嗎:要看誰說
[七九]▂* -- 你現在想幹嘛:打這欠扁壹佰問

--------------------------------------

[八十]▂* -- 曾有自殺念頭嗎:有阿
[八一]▂* --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八二]▂* --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我把我媽搶過來
[八三]▂* --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叫女婿搞內線交易(啥)
[八四]▂* --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語音算嗎 ??
[八五]▂* -- 你喜歡拍貼貼嗎:你一定要講"貼貼"嗎 !?
[八六]▂* -- 你出門會穿鞋嗎:你出門不穿衣服嗎 ??
[八七]▂* -- 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都喜歡 
[八八]▂* -- 你家有烤箱嗎:有阿 但都沒用 = =
[八九]▂* -- 你即時通多少:你的給我

--------------------------------------

[九十]▂* -- 你喜歡澎恰恰嗎:就鼻孔大 . 性愛光碟的那主角嗎 !?
[九一]▂* -- 陳水扁帥嗎:帥 ?!  你的定義有點低噢 !!
[三二]▂* -- 你家有冰箱嗎:我家還有冰庫咧 !!
[九三]▂* --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悲 難過
[九四]▂* -- 世界末日怎麼辦:找磐古 ! (啥)
[九五]▂* -- 你喜歡吃雞排嗎:還好
[九六]▂* -- 你是過動兒嗎:我文靜的咧 (大笑)
[九七]▂* -- 你愛你爸媽嗎:我愛我媽
[九八]▂* -- 你愛你的屁屁嗎:屁屁=屁股=金賢重 ??  他有點像P將 X )
[九九]▂* --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佳阿 涵阿 華阿 ....  (很多)
[一佰]▂* -- 點名時間 GO :華ˇ 段ˇ (腳)   [ 滑斷腳 !? ]
            佳ˇ 朴佳ˇ ...
            (可以不寫啦 XD    我是大好人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vxq64 的頭像
tvxq64

‘ 該抓回希望 ♥ :;*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