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開心心的看我們家山P王子的求婚 ,

然後我就問媽說  匯款單寄給姐惹嗎?  應該到惹芭 ?!  ( 限掛 )

她就說不知道  我就慫恿她去打電話    (( 我怕被我姊罵   囧

姐說沒有 !!!!

然後我就說 那是正本耶 !!!  

阿我那時激動 口氣也不是很好的說惹一堆拉哩拉咂

我媽也怒

她說 ...   是你自己要欄一堆事來做 還敢這樣說 !!!

當場我整個傻眼

連頂都不敢頂 ....

因為這是事實阿 ! 



今天姐在MSN上跟我說 她收到喏

我就複製一些  領票的方法

結果她說 ...   不要一直複製無意義的文字 !!

再度傻眼 囧

當場眼淚就飆惹  ...

我知道我擔這些事來忙

一定會麻煩到他們 ...

我也知道他們都煩惹 膩惹

因為每次我開口都是提演唱會阿 神起阿 





我擔上這些事  

難道我不會有壓力嗎 ?

難道我不用做事嗎 ?

我怎麼會知道 主辦單位把這些事搞的那麼複雜 ?!

我謝過你們 也道歉過 ..

你們罵過我 也責備過 ..



說真的 我不知道該用哪種心態 哪種心情去面對這件事 ...

怪主辦單位企劃不周全 ?

怪我們選錯方法訂票 ?

怪我把事情全都擔 ?

一個人 一輩子 不該什麼都怪罪 對芭 ...



這件事 這些人 這種我  

不知道讓我傷心惹幾次   哭過幾次 懊惱幾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