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自言自語 XDD )


原本我還很慶幸

結果今天就有預感

挨 ˇ

換我阿剖 ?!

(( 跟朴佳學的 X )




難怪我今天怪怪的

還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 XDD

MG !! 居然那麼瞎 !!

我真的很對不起那些人

而且我們還不是很熟說

整個很怕他們的映像裡

某娟 = 冷王 解嗨 強颱 反聖嬰年 (( 囧囧囧

我怎麼那麼白目阿 ?!

干麻扯到反聖嬰年 ??

都怪某唐啦 !!

為啥你是理化老師還兼班導

為啥你要提過反聖嬰和颱風

為啥基測要考這些我要讀這些

為啥我會那麼白目 在那時提出反聖嬰

哈哈 整個愛牽拖

管你噢 某唐出來解決 = = ˇ (拖)




還有某人 根本是勢力眼麻 !

整個很不爽= =

我還跟喵偷偷ANTI她 ! XDDD

結果 ...

上面的是報應嗎 ? (( 是妳白目 ! X )

算惹算惹

她對老娘沒興趣 囧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吶

什麼意思阿 ?!

干麻在那時跟別人要帳號

這樣我會亂想耶 = =

但或許就是我想的那樣芭 .... 囧





話說今天交響情人夢完結 !

明天就是山P的求婚摟~~ XD

看完結局 ,

我只有一個想法 ___ 他們怎樣翻白眼阿 ??

XDDDD





挨ˇ 反正今天就是憂慮

憂慮我白目的行徑阿 !

整個很CARE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