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爸媽一直問有關高中的事 ,

整個煩阿 !

我怎麼會知道我上不上的了竹北 ?!




莊某胖之前問我要讀哪 ,

我說可能竹北芭 !

他就很篤定的說 一定考不上國立啦 !! 一定會變壞啦 !!

害我整個很傻眼 = 口 =



我最近也有在想 , 還是就待在苗中芭 ?!

我知道我不甘願 不願意 ...

但我真的離不開我媽阿 !!

一想到以後要住外面 , 沒有媽媽在我身邊 ...

我整個就"淚雨" XD


有次去台中玩 跟我姐 住在姑姑家

晚上睡覺時 我整個哭惹

姐說 我還說夢話 一直叫媽嗎 XD


還有一次去嘉義阿罵家住一個禮拜芭 !

每個晚上失眠 !!

直到我媽要來載我的前一晚 我才睡的着 ,

不知道是習慣惹 還是因為媽媽要來惹 ?!

大家應該都覺得我很依賴 ...

但說真的 其他人我都可以不要

但我真的不能沒有我媽 !

(( 雖然她有時很白目 很機車 =  =




"有天"晚上在看電視 (( XDDD

我就跟媽說

如果上竹北 我可不可以通車 ?!

她說 你住宿啦 !

然後就跟他說莊某胖講的 ,

還有說 如果我沒有他 我會失眠 ,

還以為他會心軟 ....

結果 還是一樣的答案 .....

她說以後還是要住外面阿 !

你結婚後也是一樣阿 !

但我回她 ,

結婚我可以把你帶去阿 !!

我想大米不會介意的 XDDDD (( 別毆我 ! 玩笑阿阿 ! ( 逃 )




我之前有想過 , 如果我媽先走 ....

我應該也會跟進巴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