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洩文  ***     話說  這篇髒話還頗多的  小朋友慎入阿 !  XD )
( 摁哼 !  一時氣憤吶  囧 但我捨不得刪 XDDD 因為有難得的"回應"  :D )
( 現在沒事惹 ..  真的(芭) ! XDD )


幹 !  我犯賤 !  我自找苦吃就對喏 ?

 


搞什麼阿 有沒有人性阿

你們沒辦法處理

好  我硬著頭皮接下

結果呢

這幾天我過什麼樣的生活阿

只有兩個字能形容  [ 爆肝 ] !!

你們呢

什麼事都不用做就對喏

不聞不問

我幹麻阿

犯賤嗎   沒事找事做

還要麻煩到我家人

他們不是沒事做ㄝ ! 

為惹這些事 

不知道跟他們吵惹幾回

為惹什麼

到底為惹什麼

如果是我一個人

很好處理阿

那我呢  這樣又能得到什麼

我真犯賤阿 

 

沒人主動幫忙

甚至一點也不關心

只會說說

幹  我一定要處理到好好的給你是嗎

我不是你秘書  好嗎

我真的很火大

你們睡的可真飽阿

無憂無慮是芭

我昨天擔心整晚

根本睡不著

4 點多才睡著

5 點多醒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幹麻要這樣苦毒自己

還要被我媽 我姐罵

我真犯賤



匯款.  傳真. 

哈 !

是我白痴才對 ...

之前的問題好像不是這些

那為什麼沒人要提出幫忙

我真的很白痴

應該要來分工的對芭 ?!

幹 ! 

匯款時間晚   傳真傳不過

都沒人主動問 主動關心阿 !

算惹 !

大不了大家一起在中山外面喝西北風阿 !!!





我真的累惹 !!!!!!!!!!



你們根本不懂
 
我要的真的不多

但你們就是白目

噢 不對

是我犯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