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佳妞的點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最少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1 你的大名是?


  朴大娟



2 你的生日是?


  1992 07 16



3 誰傳給你的? 


  寶貝_佳小妞



4 說出你的好朋友? 


  佳 涵 華 ...



5 有沒有男/女朋友?


  朴有天 是情人也是愛人 XD 
  
        ((  太愛幻想惹芭 XDDD



6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關於神起的東西



7 近期最開心的事?


  神起要來惹 XDDD 整個爽到爆 !!



8 近期壓力大的事?


  演唱會匯款阿 !! 雖然不是我匯 但壓力超大 超緊張 !!



9 未來想從事什麼?


  SM大老闆 XDDD
  
  神起的經紀人 XDDD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朴有天 朴有天

   我只深愛他一個阿 !!



11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國中噢 !? 會ㄚ 當然會找唐先生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朋友芭 !! 

   不實際的就神起啦 !! XDDD



13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調解



14 跟情人出去會?


      會什麼 ?? = =?



15 聖誕節要幹嘛?



   出去完 吃大餐 XDDD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朋友 , 如果是朴有天 我很樂意阿 XDDD



17 有沒有起床氣?


   有喔 !! 不過我會看人 XDDD



18 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疼我的姐姐 ^^



19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


   囧 我都在聽神起的歌阿阿阿 !!

   不過我頗喜歡 中島美嘉的 我有買CD噢 !! :)



20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


   最近很愛重複聽 神起的五線紙

   某人說很普通的那首 ˋˊ



21 喜歡什麼顏色?


   別太噁.太怪的 都喜歡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嗎?


   看看乾不乾淨



23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喜歡噢 !? 我都喜歡阿 哈哈 XDD

   女生是朋友的喜歡就是喏 :D



24 頭髮有幾根?


   你先算算你的 大概就知道我的 =  =



25 吃跟睡哪個重要?


   都重要阿 !! 但餓肚子很痛苦阿 囧


 
26 初吻在何時?


   等朴有天啦 ( 羞 )



27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為什麼要聞 ? =    ="



28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其實我都不喜歡阿阿阿



29 愛不愛五月天?


   我愛東方神起 :">



30 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我愛吃醋 所以 當然阿阿阿 ˋˊ



31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無趣阿 !! 整天遊手好閒 XDDD



32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嗎?


   不是芭 !!



33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朴有天我愛你 哈 ( 羞 ) 



34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去找神起 像"仙后座"那樣 但主角是大米 XDDD



35 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海邊 



36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佳 我愛妳唷 !!



37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抱著大米



38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上廁所 XDDD

   我真的很好奇阿阿阿



39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最近歐 ?! 那就 .. 交響情人夢 !! :)

   整個誇張 XDDD



40 最想收到的禮物?


   神起 神起 神起

   再問就去罰跪 ˋˊ ((  XDDD



41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朴有天會說就好啦 XDDD

   他還頗擅長的 囧



42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你想乾麻 =    = 



43 覺得自己幸福嗎?


   身在福中不知福阿 

   嗯哼  不知 



44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沒錢吃餐廳阿 囧



45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最想去韓國 最好能親眼看到神起本人啦



46 什麼時候你感覺最幸福?



   看到神起 看到朴有天笑 :)   



47 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



   紅磨坊 :)



48 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信阿 信阿 我很愛看相關節目呢 XDDD



49 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註定的?


   可以追求 但還是要看緣份芭



50 打到這,手會不會酸?



   不會



51 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


   可以搬朴有天回家嗎 ??



52 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沒有膽子做的事?


   打蟑螂 !!! 光看到就雞皮疙瘩 何況打 囧



53 坐在長途的飛機上最想做的事情是?


   最想聽音樂芭 但我也想吃 想睡阿 囧



54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女人,你最想體驗?


   我就是女的 !!



55 最懷念哪一次的旅行?

   
   挨ˇ 不常出去

   但最懷念就是去墾丁芭 !! 

   我愛墾丁 我愛海 :D



56 你最新一期的性幻想對象?


   還性幻想咧 沒時間想ㄚ 

   如果想大米 哈 好怪 囧



57 三月底四月初台灣哪裡好玩



   阿災 阿災 去墾丁芭 X )



58 你覺得你上輩子是什麼?


   是仙后座的某顆星 XDDD 很會想阿 



59 你覺得凱特溫斯蕾會不會得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我比較喜歡 妮可基嫚 XDDD 大正妹 

   ((  好ˇ  已經不是妹惹 = ˇ =



60 最近什麼食物讓你最有幸福感? 


   好吃的阿 XDDD

   但我現在很想吃辣炒年糕阿 

   還有 拿個石鍋來喀一下 XDDD



61 你想要改變自己個性的什麼缺點?


   愛亂想 而且特愛往壞的地方想

   激動 整個易怒易喜 



62 最喜歡的系列作品是?



   小玩具芭 但很沒耐心收集 囧



63 你最希望誰來台灣開演唱會?



   神起 神起 神起

   要多來台灣吶



64 如果可以,你最想和誰交換腦袋?


   朴有天 我想看看他腦子在想啥東東



65 如果可以化身為電影故事裡主角你想當誰?


   沒想過



66 你最喜歡哪個男女演員?


   恩惠 智勳 快去結婚啦 !! 

   恩惠呀 就別管金鍾國惹啦 XDDD



67 你這一生中什麼事令你最後悔?


   最後悔 ... 想不到 囧



68 你希望被點名嗎?


   還好搂 ˇ :)



69 你知道工作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嗎?


   賺錢 買神起的東西 XDDD 


 
70 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好吃的咧



71 最喜歡的運動是什麼?


   羽毛球 



72 這份點點名你要傳給?


   東方神起 他們會寫嗎 ?? ( 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