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王子♥ 祝我生日快樂芭^^ )


悲傷. 難過的存在

是為惹襯托開心. 快樂的美好 !

我想 我不會排斥它們惹芭 .....

但心似乎沒有完整的時候 ??!




今年的生日 感覺很好呢 !

呵 很感動 ....

不知為啥 = = (( 明就沒啥特別 哭屁阿 ˋˊ

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呀 ! ^^

挨ˇ 我知道當中有些存心不良的傢伙 XDDD

還要特別謝謝我姊 !

還打電話來呢 ! XDDD (( 不過你吵到我惹 我在看 X-man !!




摁 !

我只希望我能改掉愛亂想的壞習慣

還有 !!

別一直預設別人下步該怎麼做 ,

這樣 太傷惹 ... 我摔惹很多次呢 = ˇ =





我現在也摔惹一大大大跤 ...........................

(( 希望妳明天會扶我起來阿 (又在期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