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搶錢的sm 又出惹雜誌 挨ˇ 殘害老百姓唷 = = 不過封面真的很帥呀 ~ )


熊熊想到之前的事

忘喏哪時 看完眼科回家後

我媽說 你在不好好讀書 小心被賣到韓國當台傭 !

那時我只冷冷的看惹他一眼 (( 應該是瞪他一眼 ! xD



阿哈 !

想到韓國你會想到誰 ?!

(( 東方神起 ! (吶喊)

對對對 ...

我又要幻想哩 ! XD

如果當神起的台傭也不錯吼 !

哈哈哈



如果他現在在這樣跟我說

我一定會回她

那很好ㄚ !!

不過我猜她一定會說

妳那麼懶 誰要雇你 ?!



算惹算喏

繼續幻想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