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基測的第一天ˇ 
還不錯啦 天氣算好 
哇哈 終於看到她們喏 xDDD 
愛妳們唷 阿哈哈 ! 
(( 誰ㄚ ?! 阿就好友區那的些人麻 > / / / < 


今天阿今天 
很多人穿極短褲 
看惹很多雙美腿 
好細 好直 好羨慕阿 ! > < 


理化似乎比之前的簡單 
或許是因為沒有功阿 什麼鬼的 = ˇ = 
但很嘔阿 ! 
早上忘喏買咖啡 .... 
結果寫到一半開始發作 _ 昏睡 ! 
媽阿 ! 超慘 !! 
嘔死人 ..... 
希望昏睡寫的能多對幾題阿 ! 
拜託拜託 .......... 
挨挨挨挨挨挨 
考國文的時候也是 昏昏的 
=       = " 
我可以再報考第三次基測嗎 !? (( 笑 



希望能考的好ㄚ ! 
我可不想留在苗栗 
回家還要看到他 
讓他找碴 讓他嫌阿 !!!
拜託拜託 >      < ======================================================== 第二天 ˇ 挨挨挨 ! 社會科 還是昏睡阿 ! 怪惹怪惹 明明就有喝咖啡說 算惹算喏 反正我社會也看不太懂說 .... 誰叫我是大韓民國國民 XDDD 神經阿 ! 對惹對惹 ! 今天我有看到矮人象耶 ! 不過他好像刻意躲避 哈ˇ 那應該是他芭 ! 好想念當初喔 .... 挨挨挨挨 看來分數又要跟之前一樣破惹 !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