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快樂 感覺是幸福

因為有家人

因為有朋友

因為有神起



但 真的只要真心付出 對方也會回報真心 ?!

應該這麼說 ...

妳能夠確定對方也是用同等值的心對待 ??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一進入這問題時

就像陷入泥沼 陷入萬惡深淵

或許是種種的經歷

讓我很難相信一個人

一旦相信後

所有心情就會隨她擺動 ...



之前和媽咪聊過

她的開朗 很能感染別人

好像 天塌下也無須擔心

因為有她 任何事都輕鬆解決

(( 真的 ! 你們不會懂的 !

她有跟我分享一句 個人認為滿經典的 !

我很愛這句 : [ 合的來就在一起 合不來也不勉強 ]

哇哈哈 !

這句 對我來說可是萬能丹阿 !

雖然普通 簡白

雖然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

但都放不開 放不下



挨 ˇ

媽 ! 我可以跟你預約"療程"嗎 ? (( 笑 不是有萬能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