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每當有人知道我有個姐姐時

都會很疑惑的問

[ 妳有姐姐噢 ? 幾歲阿 ? ]

有姐姐是個很奇怪的事嗎 ?

姐姐的年齡跟你有關係嗎 ?

如果不是好朋友

我真的非常不想回答這些無聊的問題

我想說 也很難說明白

或許這件事 在這純樸的苗栗市 是件驚為天人的事芭 !



她是我同父異母的姐姐

我是她同父異母的妹妹

請別再用驚訝的口氣和眼神對著我

這不是我的問題 更不是我的錯

(( 哀ˇ 所以說 .. 我真的很討厭他"

姐有跟我說過

她小時候很討厭我們母女

而我小時候又很愛惹她生氣

阿哈哈

現在的我們 真的算好到沒話說芭 !

很慶幸 在這家中 還有一個支持我的人

很高興 能有這世的緣分


:)


阿姐阿 !

我真的很愛妳唷 !

我也很愛神起 XDDD

所以妳一定一定要遵守承諾 ,

帶我去看演唱會喔 !

XDDDD 我這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