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也可用  

 

 

 

笨蛋都癡呆了 !

 

 

 

難過的時候

不喜歡再完整的敘述

因為那又會是一次傷痛

 

 

反正我會忘記難過

因為有好多人讓我開心

 

 

所以..

其實..

有時候看自己打的東西

也不知道當時在難過什麼

 

 

哈哈

你們都說忘了就好

但其實哪一天

我還是會再度想起 再度默哀

 

 

摁..

我不夠樂觀 開朗

甚至以為說不知道 忘記了

就會真的如我所願

 

 

但諷刺的

好像越說越深刻..

就像屁勳說

你以為肚子餓叫一叫就不會餓麻-      -+

 

 

oh~  NO !  那個例外 :p

 

 

 

我在乎的一切

你看似無所謂..

 

 

呼 ..

該適應的

畢竟要達到共識才能共事

 

 

 

阿~ 嚴肅個什麼勁

 

 

 

 

我不該忘掉已經新年了

我不該忘掉已經開始倒數一年了

我不該忘掉我不是天才

我不該忘掉沒有努力就一定沒有收穫

我不該忘掉好多人的期望

我不該 我不該!!!

 

吼 踹死妳懶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