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禮拜日沒有妳的陪伴 我該怎麼辦? : (    )

 

耶?

每次看著以前的文章

都有不同的感覺

 

哈 或許就像張守一說的

幼稚 -00-?

 

摁 不是幼稚阿

我只是比較放不下

我只是比較難割捨

只是多那麼一點點

 

好多好多一點點

變成你們看到的一大點

 

哈哈

 

最近 沒什麼大煩惱

需要紓發在我可愛的痞克

 

 

社團 有個很好的開始

沒想到這屆社員都是嗨咖

我會維持我的形象的!!!

 

科展 總算有個好的起步

拉拉拉~

我會是個快樂的農夫 : )

吃苦耐勞這樣!!!

 

以上 是幾個禮拜前的大煩惱

現在 變成小煩惱 : )

想必之後 他會變成很好的回憶

 

事情麻~ 總是要在當下才會知道實況

我做太多假設了

但這樣 我才不怕有什麼突發狀況

捏? : )

 

 

 

 

哈哈哈

都說要關了 還是有人來

那麼甘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