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凡是被點名到的 " 高手 " ,一定要照實回答 
2.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 " 高手 " 接續此病患曆表 
3.必須「 11 」位 " 高手 " 的決戰紀錄
4.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武林雲集大點名,開始_

 

 


★請問大名?

答: 朴大娟  冠夫姓這樣 X"D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 庚喵喵  好久不見的網友 :)

★你覺得她長怎樣?

答: 好可愛 我們一點也不像網友這樣 -0-

★她人怎樣?

答: 很活潑阿我說

★目前讀的學校?

答: 國立華僑實驗高級中學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 她說不怎麼樣- -"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 有阿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 還沒到"關西"

★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哈哈哈 有天跟我告白呀..  接受阿 !  

      (這點.. 有點難懂-0-)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 很小朋友的人 很可愛的個性這樣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想怎麼對付他?

答: 很討厭噢..  瞪他這樣- -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 GAY 或 T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 這樣阿..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 摁哼 很好!!! 

★如果你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朋友做什麼事?

答: 扁他- -+  個人走默默風..  都用飄的這樣 XD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 ! 你會選誰? 

答: 運動健將 體力好阿 是不是 XDDD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 眼角膜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 伸懶腰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 想他-ˇ-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诶 我想當.. 細菌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 睡美人  戲份只要睡就好了 -0-b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 應該是不會有的 -ˇ-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 先買票阿 我是守法的好公民威!  而且現在補票要加五成欸!!!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 放假還是可以看到他們的!

★推薦歌歌?

答: -0- 東方神起阿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 沒什麼好說的!! (敵人一樣 XD)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 設備齊全的地方

★最討厭的感覺?

答: 吃醋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

★最近哼哪首歌?

答: 網誌的歌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 朴有仟>////<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 16歲的生日-0-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 很帥 但要會彈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 超級萬用百寶袋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阿! 有流星!










我不混武林的 -0-

不點名了我說-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vxq64 的頭像
tvxq64

‘ 該抓回希望 ♥ :;*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