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大眾 我增了 -0-       (( 哈哈 我性感人妻耶 -ˇ-




我不想 那麼早就說再見

可是到了天線寶寶說再見的時間..

天空藍  大海藍  白雲白 

天線寶寶  說掰掰




我想這是分班最美的驚嘆號 !




哈 ,  看了頗多人打的文

覺得他們好厲害=..=

還記得行程名稱..  






讓我想想 ..









噢呵ˇ

第一天吶 ,

老師查座位..

他以為我跟安全感有一腿這樣 -00-

哈哈 ,

還不是張阿君慈不能來 ..


路上好多歌王歌后竄出 <

角色抽到待遇好的公主 <

騎士劉元智我不多要求 <

安全感的相機變我的了 <

謀尬椅鹽場的鹹冰棒說 <

商店的味道很怪異難聞 <

安平楊叔叔烏梅汁好讚 <

艷陽下灑汗壓不古街道 <

噢小姐全家沒有抽獎嘿 <

墾丁光害少少星星亮亮 <

和男人同床就差共枕眠 <





哈哈 

好像日式炸蝦有沒有.. >/////<



一點也沒連貫這樣

本人記憶體較弱

都是片段片段





第二天嘛, 

是重頭戲對芭ˇ

噢漂亮的比基尼姐姐 ~

帥哥應該都... 

殘念!!


早上爬了山

那個好像一線天噢

跟墾國這樣類似 XD

哈 好喜歡爬山

證明我的好腿力阿 !!

健壯成這樣 不好怎麼行 囧


跟阿班想押尾

然後就一直讓

想說怎麼那麼多

诶 我把陌生人也算進去了 -00-

真想看看他們長啥樣- -

一直在那邊砲

啥給虧 啥藍色帽子

恍神過後

才想到 

诶?!! 我好像是戴藍色帽子齁 -00-


心底發出陣陣奮吼 XD

海阿~ 我來了威 !

可是..

心情尚差

下水的逸志全隆謀 !!!

而且我不想全身鹹溼 - -+

就這樣 之後我就有點後悔後悔了 !!!






第三天嘛..

去了台電這樣

一直說核發很好很好

阿你廢料咧 ?

-                    -++

之後就坐車了對芭..



快到苑裡的時候

唱歌 感性話

其實我都還沒啥 fu

可是該死的想太多模式..

我真的覺得哪天 

我會因為我自己

而難過死

腦袋真的很頓

可是想太多模式該死靈活


看著做我隔壁的歐哲..

想到以後下課

都聽不到他叫我

大娟~ 張大娟~   

我就潰堤了 -00-

他還嚇到這樣..  sor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我都好捨不得

你們的大娟

你們的貼心

你們的搞笑

你們的一切



我不要分班後

行同陌路

這樣好殘忍



眼淚不會白流

洗淨的記憶

閃爍著光芒

有沒有暖了心  亮了人生 ?













好爛噢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