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想死




要不然我也不會

選擇求救
















很多事情要達成

都需要很大的努力




而忘記呢?

這麼簡單的兩個字

力行卻好難














我越努力

也只是在心坎留下欲蓋彌彰的立可白




















我也好想放棄

不是只是說說

打打嘴砲而已




你們問  是不是?

我也很誠實的回答了

對 !  還是忘不了





















心頭陣陣悸動

只是是餘震



對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