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的眼淚洗禮

我只想釐清所謂的心事

一次又一次的電話冷靜

我只想得到關心的慰藉

一次又一次

不斷又重複

這樣更顯我的寂寞空虛

是不知足

還是想太多

我總覺得特別難過



在乎不是藉口

但對於此

你們卻覺得是藉口


忙碌不是藉口

但對於此

我讓它成御用藉口

這樣想 我似乎會比較好過




你忙 你忙

其實我不是這麼希望的

當我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 我又矛盾了



不知道 不知道

反話久了成習慣

是壞習慣 該改了




















每每心情不好

就愛看著手機的電話簿發呆

一個一個往下往上

一排一排心字掠過

摁 這個不會想聽

摁 這個知我所需


( 以下個別描述 4 個人 )**

家惠

每次打過去

開頭都不一樣

卻讓我感到很開心

公主 寶貝這樣捧

我知道

不只我跟她這樣的好

當然看到我會小吃醋

可是她看到我都會走過來

是關心的問候

是不捨的安慰

妳的一切貼心 我感受的到 



大娘

我們都一樣

或許一樣傻  

或許一樣固執

我知道我不是排名第一

但貼心依然會分我

妳的家

讓我很安定

妳的貓

讓我忘憂惱

妳的建言

深深的扎進心裡

每字每句

不得不佩服

我們都一樣

妳了解我心情

我了解你心情

我們在乎的點 

才不敷淺對芭!




大足

我很白痴

有時因為妳而難過

我也會打電話給妳

不是想吵架

只是想聽聽妳聲音

每次每次

打給好多人

但唯獨聽到妳的聲音

會讓我像小孩一樣

邊哭邊胡言

自從那一個晚自修

我在妳面前

好懦弱 好愛哭

我好想好想

自私的把妳佔有






阿班

我們也一樣

一樣直

一樣神經大

妳也成了通緝名單之ㄧ

我會給妳我細心的建議

妳也會給我你細心的建議

兩個神經大

為彼此而心細

這細心 不規格化 不標準化

卻那麼剛好的符合那塊缺口




















或許是我怕死

怕死了寂寞




或許是我少了

安全感



這或許 不是或許

只是不想承認

我這人缺了那麼一大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