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全都只是純粹的紀錄

哈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

忘了哪次的班會

聽到資訊說 丙檢在510

剛聽到只覺得510好熟悉

晃過神來 淚就佔滿了眼

你知道嗎?  那是陰影

不懂 就別說大驚小怪

難聽點說 你們算什麼?

每次聽到一些批評

我無言  我尊重

但你們呢?

不要等到我發飆 

又說我兇  好嗎?

尊重你發言

請你尊重我興趣


我能理解你們的反應

因為我也這樣過

而我同學只回

妳只是還沒遇到讓你瘋狂的人罷了!

之後..  我瞭了 

我抱歉我之前所說過的話.

--------------------------------------------------------


演唱會我一直期待著

等到這天的來臨 我卻害怕著

不失望 不後悔

只是有點空虛 落寞

不瘋狂 不奢侈

只是有點著了迷

其實到了苑裡

少了電腦

少了資訊

對神起 感覺似乎淡了點

但那悸動 一直存在心底

----------------------------------------------------

510 考完試 

跟君慈在大甲晃晃

謝謝妳陪我 

讓我突破了..

之後就坐火車飆到台北

睡的真舒爽



哈哈 姐很訝異  

我怎麼走出月台的

之後跟春英 春華 姐 大頭 逛完地下街

在來就去巨蛋那排隊

站站站

整個晚上都在站

整個腰快斷掉 耳朵聾掉 脖子閃到 

但也整個看到恍掉  

我的媽呀 怎麼會帥成這樣

而且還不時靦腆的笑

阿阿阿  受不暸威

尤其是昌珉啦

我快爬爬爬回去了 

( 朴米死命拉住 XDD )
------------------------------------------------

演唱會演唱會

朴有仟 鄭允浩愛露內褲頭

有仟還穿紅色的咧

羞死了

阿阿阿  這可不是我注意的

是小布跟我說的 =  =ˇ


唷 米秀王道似乎出現了..

有仟還開蟲蟲撞俊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知道威

互動好少好少

因為語言關係

不知道威

看完是感動也是感慨

因為心距離好遠



不知道威

在奢望些什麼



嫁韓國

嫁有仟

多少人的夢

只有一個人能實現

但絕對不會是我


有時候只是說說沒錯

但是 就是想過才會說出口




 
!

不知道了威說啥

-------------------------------------------


中午起床了

換好衣服了

和姊到公館逛街

意外的看到 韓定食

早早就想好 要吃了

所以就進去了

點完餐

姐才說 來得及嗎?

看了看時鐘..

oh 喔..  1點50分

公館到火車站至少要20分鐘車程

然後 跟姐在台北街頭狂奔

之後姐沒力

我就自生自滅 去找第三月台

阿娘威  夠大了我的媽呀

哈哈 超佩服我自己的

但還是沒趕到=  =+

然後搭上沙丁魚罐頭區間

我就這樣站到新竹 囧"

這整個週末

都在站阿阿阿阿阿阿



還很北宋的被摸

不怕我有病

你手會爛掉嗎 ?

----------------------------------------------------

見到你們本人 我很開心

看到你們很瘦 我很擔心

望著你們背影 我很難過



你們 還是活在我的夢裡面

510 那天  我在台北 做了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