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三個人之間很難找到平衡



我知道

三是二加一  沒有人想要當那一



我知道

我很難相處 沒有話題 沒有笑點 一點也不有趣



我知道

我們之間似乎沒有共通點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能怎麼辦 ?


情緒化 我承認

既然難過 為什麼要陪笑


有時候只是累

本身大便臉  


你要我怎麼辦 ?








當我因為別人心情不好時

多陪我講話 好嗎?


當我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時

陪在我身邊  不要多問 好嗎?


每每強忍著

但遇到關心就會潰堤

是感動沒錯

是自責沒錯





當我笑笑的陳述一件慘事

別斥責我 好嗎?


當我垮著臉的不發一語

別輕易開不好笑的玩笑 好嗎?


我不是不知道

我不是不難過

是自責難過

是武裝堅強





對我來說 

快樂很簡單

難過也不困難

因為在乎  

因為敏感


不是藉口

不是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