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I see

時間在走

時代在換

人也在變

好像沒有那麼一個東西

永不變



喜愛的

欣賞的

迷戀的

會變的



討厭的

厭惡的

憎恨的

會變的




有沒有誰

可以給我

永遠保值的愛




親情

會被死亡帶走

友情

會被時間淡化

愛情

會被外人取代


-------------------------------------


會變的?

我從來都沒想過

要放手 重新來


我討厭聽到

高中的朋友會是永遠的朋友

那國中算什麼


會變的?

我從來沒想過

距離 時間 會對我造成阻礙


可是

好像不是這樣

心依然繫著

但少了行動

就什麼都也沒了


隱形的線

看不到 感覺不到



不能說

我們沒有經過大風浪

不能說

我們沒有深刻的回憶

只能怪

有沒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