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

一放學   一起走

到她家  吃東西  看電視

不管是否假日  

我們都溺在一起

會吵架  卻沒有冷戰

她總是會幫我 會讓我 會照顧我

她是姐姐  我是妹妹

我跟她的感情

不只友情  

還多了那麼一點親情



我曾經很"可愛"的

和她媽媽"說"過 

[ 我會好好照顧她 ,  請妳不要擔心 ]

可是 沒那機會

妳轉了學

我變的好黯淡

妳離開了我

我得一個人面對好多事



其實 在妳面前  

我沒為了那件事掉眼淚

可是 可是 

連現在再想起

我都覺得好痛 好痛



呵 ,  過了幾年了呢?

三年快四年了芭 !

頭期

我們還會連絡 ..

現在呢 ?

看著妳的網誌

我只希望不要和妳脫節

可是

妳 好像  越走越遠

我也只能 

很不積極的

站在原地

看著妳笑

看著妳哭

看著妳慢慢的走遠 ...



今天 

我夢見了妳

忘了夢裡在哪相遇

妳好漂亮

妳依然成熟

我們倆

在夢裡 聊著以前 聊著現在



還記得小時候的約定嗎?

如果誰先走了

要去找對方

搔她的腳底 讓她知道 ...



我們的信物  我依然留著

現在只能用眼淚回憶

每每洗淨那記憶

只希望它更清晰 更深刻

因為那段記憶

只有快樂  只有我和妳

就屬於我們快樂的回憶



或許妳忘了我

但我不會

沒有人能取代

妳的位子



妳會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 淨美 (星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