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 !

我只是想家而已 ..


          0225 *

-------------------------------------------------

上禮拜的我

突然不壓抑了

突然不堅強了

突然 ..  特別的想家

突然 ..  變回真實的我



都忘了 一開始是怎麼突破的

第一天 我們都沒哭

或許是我在一開始就把淚都流完了芭 ...

之後 就這樣堅強的度過一個學期

挨~ 神奇欸



我知道我很脆弱 但也很愛逞強

我知道我很容易被影響  ..

好不容易上鎖的難過

因為佩綺的堅持. 勇敢 ...

所有武裝都瓦解了



第一次在別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心聲

我還以為可以帥氣的講完 ..

誰知道 它那麼愛湊熱鬧?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後悔了 ...

為什麼我之前不好好讀書?

哈 還真的一分差一間學校

為什麼我之前不聽家惠姐的話?

大學以後在到外地

為什麼我會那麼傻 ...  那麼自私 ...





那晚

頭靠著她的肩

手摟著她的腰

想了很多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她的重要性

可是我總是不耐煩她的關心

只會默默的用眼淚表達想念



從小就是這樣依賴

沒有她  會失眠 .  會沒安全感

我曾想過

如果她發生了什麼事

我願意牽著她的手一起走

因為沒有了她

我真不敢想像  

我是否還能移動腳步 面對明天



我知道

她也捨不得

她不敢每天打電話給我

怕吵到我讀書

她的第一封簡訊  應該是給我的芭

[ 上課有沒有打瞌睡, 要吃飽不要想吃零食, 加油。 ]

剛看完只是噗ㄘ的笑了一下

還是媽媽了解我

之後在複習

卻感到我很沒良心

辜負他們的期望就算了

我還在擺爛

爛到一種境界 ... 



阿 囧

如果現在在家裡 該有多好?

或許我可以找個房間大哭

或許我可以不那麼狼狽

流鼻涕 還得到廁所解決

想哭出聲 還得猛吞口水 抑制情緒

只能等待每個禮拜五

只能痛恨每個禮拜日

哈 ! 

我的右眼會不會負負得正

變回原形呢?



噢 囧

我不得不大聲說 sorry my dear

都幾點了..

我還開著燈 揮霍著電費 還增加CO2的排放 ...

都多晚了 ..

整個寢室只有紙筆的摩擦聲

整個4樓2區只有醒鼻涕的聲音



SORRY !  我盡力了 ..

穎庭 ,  SORRY !

一直聽到妳翻身的聲音

囧囧囧



我這人總是虎頭蛇尾的 ..

每次感性都不能到最後

每次最後都會有那麼一點搞笑 



摁 ...  快兩點了 !  該睡了 !

明天還有讓我肚子痛 腦袋炸的體育課呢 !

----------------------------------------------------------





噢麻 ,  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