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哼

去嘉義之前

要先陪婆回西湖娘家




噢`  

不是不喜歡回去

而是老頭很愛喝

那麼大年紀的人

發酒瘋 不回家

似乎有點好笑


好個18相送

我看完


還在送... = 口 ="



無言又無奈

反正每次陪他們回去

沒有一次回來是開心的=   =+

還啥 西湖比較重要 ?!

可以再機一點

嘉義娘家就不是家阿 ?!

對我來說 

那裡還比較重要咧 !!!!






噢噢噢`

想在嘉義待久一點

晚晚去  早早回

這樣就不行跟妹妹她們去公園玩  囧


哈哈哈

那裡沒電腦

電視也沒第四台

我也忘了 之前暑假我是怎麼待在那的

吃飽睡  睡飽吃芭    ?

都忘了 妹她們暑假還要上輔導課 補習 囧囧囧

害我撲了個空 ....















 

我不要開學辣







期待我們的見面呀 大孩子們 :) 



油菜花田              唔 真希望它是向日葵花海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