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哪天

看到螢幕上有個堆滿滿字的視窗

哈  第一行就打著 組長

看起來格外親切 XDDD

是那個多愁善感的孩子 : )



好久摟..

畢了業  也沒有人會再叫我組長了

但我還是掛念著一定的小孩們 XD

豬長豬長叫的

很努力的鄭X鴻

很勤奮的嘉文

愛跟我鬥嘴的秋風先生

當然還有 

我最愛最愛的春華 X"D


唔  想念阿想念

希望你們都過的好 !

^_______________^






噢對 !

那秋風先生 說要給我吃紅呢 =ˇ=

哈哈

跟他通了幾通電話

還是一樣愛跟我鬥嘴

還說我是腐女  (坐倒)

no  no  no  你不懂

我這境界才宅女而已

我可沒看啥BL漫畫小說 !!

(是小吟吟啦 一直褻瀆我們家神起 >< (嘻)





挨呀

我也不知道我在悶啥  

( 噢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  噓 ! )

還好有粉藍 囧囧囧

可能是習慣芭

跟他聊 總能讓心安定點

比念心經還有效噢  X目


還有還有默總裁大人

嘖 還是不改那幽默 

不時會冒出笑點 XDDD

還真謝謝他喜歡我的見解 

跟他聊 就像在充電一樣 (啥)



挨噢

想念的人提不完

最近都在整理信箱

看著之前別人寄給我的信

感觸良多阿










或許..   命運就是這樣











上帝負責出題  

我們負責答題

選擇還是我們

想要改變 ?

真不知 

是該靠上帝

還是靠我們






嘖 , 

不喜歡聽到上帝沒眼睛

啥啥鬼的

請問 你是有看到他鼻子嘴巴啥嗎=  =?!

























唔 sor  

新年 !   新年 ?   新年

(轉  回題)


摁  新年快樂噢 !!














(眾毆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vxq64 的頭像
tvxq64

‘ 該抓回希望 ♥ :;*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