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足足的點名之耶~ 不臭噢 ! XDDD



【壹】 傳給10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貳】 照內心的想法

 ☆壹 台灣腳  
 ☆貳 韓國腳
 ☆參 日本腳
 ☆肆 香港腳
 ☆伍 法國腳
 ☆陸 德國腳
 ☆柒 挪威腳
 ☆捌 丹麥腳
 ☆玖 瑞士腳
 ☆拾 巴黎腳

【參】 被點名的不可不寫 .. 寫完記得通知ˊˇˋ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愛台灣 我也愛

你覺得【貳】如何:愛韓國 我也愛愛愛愛愛

你覺得【參】如何:愛日本 我也愛愛愛

你覺得【肆】如何:噢 臭的芭

你覺得【伍】如何:愛法國 唔 浪漫的咧

你覺得【陸】如何:愛德國 噢 無時速上限公路

你覺得【柒】如何:愛挪威 家具賣的不錯芭

你覺得【捌】如何:愛丹麥 以前老師說..  A片的發源地(?)

你覺得【玖】如何:愛瑞士 噢噢噢 SW 多出好看的款式好麻

你覺得【拾】如何:愛巴黎 野田妹 妳過的好麻?

(壹)

傳給你的人是誰: 大足

他是你寶貝嗎: 是

你認識她多久囉: 一個學期 又過了一年 

她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臭死了 去擦悠悠藥膏嘿

對她說一句話: 大爺 沒錢阿

(貳)寶貝朋友

說出你好的朋友: 大足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哈

你有朋友是同性戀嗎:有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你會跟好朋友在一起麻: 所謂的在一起..?

(參)感情

你有情人嗎: 囧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囧囧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囧囧囧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囧囧囧囧

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 噢 朴有仟我愛你愛你愛你

(肆)飲食

愛吃的食物:哈哈

愛喝的飲料: 哈哈哈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好吵

愛吃烤肉嗎: 烤茭白筍!

愛吃火鍋嗎: 凍豆腐!

(伍)興趣

喜歡啥運動: 羽球

接上題 為啥喜歡: 我比較會這個=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春華

你最喜歡做的事: 哈哈哈

喜歡跑步嗎:我不是奔跑芭女孩

(陸)雜七雜八

最愛節目類型: 美食 談話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好看

及時通ㄐ號: 

最愛誰: 朴有仟  

是男的女的:男

有老婆麻:有

有老公麻:有

同志追求你你會接受ㄇ: 不會
 
戀愛感覺好嗎: 囧囧囧囧囧

鞋子穿幾號: 24

愛的明星: 東方神起

愛的場所: 家

現在在想誰阿:哈哈 秘密





喂  誰可以幫我通知那幾隻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