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兩個單數

加在一起 卻成不了雙數 ..



誰知道未來 ?

誰可以正確算出未來 ?

夫妻 ..

好遙遠 好深奧的詞

誰知道呢 ?

多了期待

也等同多了失望



摁 ,  

我並不期待這預測

我不想失望

我不想難過

為了這種是傷心

感覺  好...  囧吶






----- ----- ----- ----- ---------




唉 ,

我真的很想妳

連作夢都夢到妳了呢

聽到妳越來越愛哭

我也很難過

想必妳又過的很委屈芭

我真的真的很想 ..

回到國中

陪著妳

雖然都不能做什麼

安慰的妳也不喜歡

甚至你還會想趕我走 ..

但 就想 就是很想 ...

一直陪著妳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妳

或許是同星座芭 !

讓我毫不猶豫的陷下去 XD


我答應過妳 要開心 要堅強

妳也答應過 對芭..

不要以為 看不到妳流淚

我就感覺不到妳的難過 ...


別忘了  

在山溝裡還有個人支持妳 ^0^

雖然那個人 很宅 都沒去看妳

但她真的很想妳 X )



--- --- --- --- --- ---- ---- ---- - -- - - --  ---- 


心空空的

裡面的人

你好嗎 ?

難道一定要真的擁有你的愛

心才不會空嗎 ?

那我為什麼要讓滿足的心

因為多了你  而變得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