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  

我想知道 

自從沒有了我的視窗 

你是什麼樣心情?

開心嗎?  自在嗎?


摁 ..

好久好久 沒這樣聊了

你還記得 那些沒內容的內容嗎?

我還記得 那些讓我沉迷的片段

那些讓我想太多的話

它 很迷人 卻也很討厭

畢竟都是想像

想像都是虛幻

虛幻都是假象

假象都只是想像 ..



摁 ..

你現在好嗎?

你開心嗎?

你不爽嗎?

你喜歡誰?

你討厭誰?

.
.
.
.

沒什麼 

只是想問問

沒什麼

只是好奇



沒什麼

這不是在乎

也不會是喜歡 ...





















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