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阿 !

日劇都是騙人的

高中哪裡好玩了



我之前還幻想著日劇的情結

結果咧

夢碎了

該醒了



苑高..

不會有山P的 ..

也不會有朴有仟 ..

只有喜歡山P的大叔

假冒有仟的不有錢 





噢悶阿 !

大笑完的冷靜 是最囧的

笑點要自己找

笑話要自己演

笑笑笑

笑完之後

囧囧囧

媽阿 我在打什麼



為什麼飲料加冰塊 到最後會吸不起來?

因為會變蛋(淡 ..


好 我知道很冷

這可是我在吃晚餐的傑作呢 !


還有還有 baby don't cry !

XDDD

這太深奧 只能體會 無法言述 







哈哈哈哈哈

心情有點差 得打些笑點來自娛


夠可憐了我  

愚人自娛   




好好笑的一篇 ..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