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無奈了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

我也懶了留言

我只是想說 ...



對不起

最近這幾個禮拜

把壞心情也傳染給你

心情真的很差 ..

說的話 我知道  

很討厭  惹你不爽

我心情還是差  

不是故意的  

只是希望 ..

你能真心的安慰一下

誰知道

你總是那樣 ..

不怪你  

只怪我 不懂你 

只會一直沉浸在鬱悶裡



當我心情差

總會說出那些話

結果勒 ?

又是因為我

又搞僵 搞差 ..

已經多久沒個 happy ending?



看你打了那些 ..

真的很難過

又潰堤了一次

那又能怎樣 ..

[ 沒有下次了 ! ]

沒了沒了 都沒了呢 !

搞成降 ,

我開心了麻 ?




我不是趕你走

我只是 ....

擔心 ?

為什麼 ..

每次都會被曲解  ??



我這人 好容易被曲解 ..

無奈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