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迎新

原本不打算參加的 

但那好人學長說人很少 ...  





天阿 那天我起好早

七點多 足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然後就到後龍坐火車

到了苑裡 等阿班來 要跟她拿衣服換

歐呵呵 在7-11看到帥哥耶~

難得在苑裡看到長的帥又滿高的 

XDDD

要去學校的路上 ..

我在找我的手機

然後足就問 

那妳的鞋子呢 ?

(  我們兩個互看後大笑  )

阿 ! 

忘在7-11了  

瞎炸

回去看 還發現  ...

換下來的制服也放在那 =         =

埃ˇ

如果那時只有我 ...

真不知道後果會是啥 = =

天阿 我蠢炸哩 >  <




摁哼

迎新阿 認識了好幾個可愛的女孩 XD

噢天 

我.老婆.阿豬  都被"砸派"

還好不像綜藝節目那樣   ( 呼




迎新完 等阿班來

然後  就跟她去看團練

天阿 !!  我好喜歡那種氣氛 XDDD

而且那時的天空 好美 ..

可是 ...   我手機該死的沒電阿 !!

然後勒

我的第一次被阿班 ....

XDDDDDDDDD

阿班 !  炸掉咧 !!  

帥的咧




五點多 回到學校 

一個人

在學校晃阿晃

好暗  好寂寞

然後就很自閉的

躺在籃球場中央

看著星星

想了好多事

你 妳 妳    

很多

還幻想了些事 ..




什麼時候 還能這樣

靜靜的 一個人 ...

想難過的 不開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