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先發洩我的不爽

OX 咧

不知道你是智障還是白痴

好芭 !  

要說我惱羞成怒  我接受

反正你們的一切在我眼裡

看來都 不公平

--------------------------------------------  妳知道我說誰就好


那一早   

我們還開心的傳紙條

那一節後

妳開始沉默 開始逃避


逃避我的眼神

逃避我跟他的對談

反正就逃避我整個人

我知道你在乎

但我也跟你說過

那個她 

怎麼可能會是我 ?  

要妳別想太多

然後的然後 ..

我真的不耐煩了

也不小心的兇了他一下 ...

( 天阿 我有跟他說好多個對不起噢= = )



摁哼

妳知道麻

我一直在等妳傳紙條跟我說

可是等到的是什麼 ....

妳知道芭 !

那感覺就像妳等不到妳想要有的回應一樣



反正那天 除了上課很開心外

其他都很爛

尤其是 ...

公民成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