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害羞我就臉紅紅 不要不要

一生氣我就臉青青 拍誰拍誰

我們是蠟筆奶油獅

想像力是你的超能力 ~



XDDD

可愛到炸掉噎 !!!

最近吃飯都會聽到 XD

重點 !  超級跳TONE啦 

每次撥完這個就是很悲的情歌

害我情緒都轉換不過來 = = "



哈 ˇ

我還很無聊的想惹其他句 XDDDD

天阿 感覺好白痴 = " =

還是打消打上來的念頭 .....  囧







摁哼摁哼 ,

今天吳阿肥  帶小熊餅乾來看我 XD

噢 超謝謝你的耶

每次心情不好 有它  就沒事惹  =目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保佑你一切順利的 X  )

噢唷 你下次可以不可買新口味呀 !? XD

(欠巴 = ˇ =)

挨呀 我知道你很疼我的 XDDD




整個很沒重點=           =

因為心情好不協調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