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出來惹 ,  藍天藍 白雲白 ,  壹零参天線寶寶說你好 !  :  )





哈哈哈哈哈 ,   校慶運動會呢 !



當天早上 我們 417 整個早起阿 ~  XDDD

天氣不是很好 ,  烏雲細雨降

總覺得不是什麼好預兆 ...



到教室就開始"裝電視" ,

很好麻 !  劉小弟 !!

說什麼朴有仟像廖人帥  ?????????

屁阿  我看你眼鏡度數不夠噢 = = +

還有某韓大 ,   說我那像靈牌 .....

整個囧到底

叮噹還說韓大像有仟咧 ....  (傻)



anyway ,,

其實沒啥好說的 = = +

因為我一直聽歌聽歌聽歌降 ,

本人心情起伏大阿 ~




善良的大姐姐(?) 穎庭 ; 什麼都會的  加減惠  = ˇ = 






韓某 ; 歐某 ; 彭瑋 ; 大叔   ( 痾痾痾  我無言惹 )




阿lo ; 安全感 ; 軟 ( 軟先生表情很 ...  他怎嚜惹咧? 請看底下詳解 ! xD )





因為 ...   他脫肛啦 !!!!!  =           = (傻)





都是老婆呢 XD




痾 ,  無尾熊從動物園跑出來惹耶 = 口 =






超級沒有頭先生  宗緯 XD









最佳美腿獎 得獎者 劉小弟 





正爆的老婆(之ㄧ XD )   功課好 長相佳  聲音柔 身材讚  > //// <





在跳台客舞還是八家將阿 ?!





大足足依然是正宮 (大笑)





姿惠 ( 照片提供者:D )  ;  阿班汪  (  聽說她是外遇對象之ㄧXD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vxq64 的頭像
tvxq64

‘ 該抓回希望 ♥ :;*

tvxq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